close

17

❤❤❤❤❤❤❤❤❤❤❤被幸福包圍的一天❤❤❤❤❤❤❤❤❤❤❤❤

424117_3135501463713_1150128897_32493927_939057847_n  

❤❤❤❤❤❤❤❤❤❤❤❤❤❤❤❤❤❤❤❤❤❤❤❤❤❤❤

14

剛泡茶,沒有裝茶袋...

結果邊翻<<時尚兔>>邊喝,不小心把茶葉喝了進去卡在喉嚨

吞不下去也咳不出來...

真難受...

 

13

今天下班晚餐後,直奔回家,現在,特別珍惜晚上能空下來的日子!

把前幾天整理清出的四袋衣服拿去回收,路上還遇到一個高中生幫我拿(他拿了最重的兩袋XD 邪惡...)

床前終於清出一條走道,拿取吸塵器不用再翻山越嶺

其他陸續整理中...(丟棄中)

跳完30分鐘的健身操,洗澡、洗頭、吹頭髮、擦乳液,發現只用了一般清潔忘了用卸妝產品卸妝!

用被放在角落生灰塵的雪肌精卸妝霜,最近都淡妝,應該夠力~

慢慢推,慢慢按摩...大約一分多鐘時,驚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難推的霜狀竟然慢慢變成半液體狀,很好推,很舒服清爽,沖洗掉臉部不緊繃,像擦過乳液一樣

原來,我以前匆匆卸妝,在臉上抹不到30秒就急著洗掉...

難怪會覺得難用,還訝異為何網路評價這麼好?

納入下次購買清單

接著打給爸爸,雞同鴨講的講了10分鐘電話~~

然後卸掉指甲上的指彩

看看<<時尚兔>>

聽英文老歌

跟妹妹app

跟同學MSN

時間就過了...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夜晚,偶爾過過挺爽的~~

 

11

禮拜六去了師大夜市

常去的那家餐廳面臨了被迫遷走的命運

跟老闆聊了一下,他很無奈,已經繳了6萬的罰單,接下來十五號沒搬走就要開15萬的罰單

據說,是有"很大的力量"介入,那條街,我看了一下房子算舊了,談都更不無可能

師大附近蓋的房子,行情一定很好...比起逐月逐月收房租,倒不如談合建?

巧立名目迫使多年來領照、繳稅的店家搬走...是哪招阿?

在走不到百步,常去的服飾店老闆卻跟我說沒有接到通知,同一條街,相距不到五十公尺為什麼命運如此不同?

那天在師大商圈附近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清冷了些...

 

8/

必須說,部落格實在是荒煙漫草了...

雖然關注的人不多

昨晚9點,手機來電顯示02-77XXXXXX

本來以為是要推銷產品或投資介紹不想接

但還是接了起來

是他!?

四年沒見面、2年沒通電話

只是斷斷續續在臉書、MSN上有文字聊天

頭兩分鐘被我當成詐騙集團很無言吧..."你是誰啊?我們認識嗎?..."

不能怪我,換新手機音質也不同

況且一段友情被放著長草...

 

最近幾乎天天到補習班報到,準備考試是很累的事情

昨天考試,預計2個小時,我寫了20分鐘就出來了,羞愧到連試題卷跟答案紙一起夾帶出來

有沒有念書真是一拍兩瞪眼

打電話要約某人吃飯

但某人有線上課程,他最後說"等你下次考試再約..."  (意思是我下次考試也不會寫XD)

 

前陣子跟津吃飯

沒有聊到什麼,因為有電燈泡,不過還是趁著燈泡去上廁所、講手機的空檔講講無關緊要的小事跟男人的壞話

開心~

WP_00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