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今天好累呀!身心俱疲那種。

無關任何人,只是就累了...

關於心境、關於處境。

再這樣下去,躺在棺材裡都會輾轉反側吧。

 

如果說對一件事情無感,是好事,意味著已經準備好最壞的情況,而且準備很久了!

有重新投胎的感覺 (上面說棺材,馬上扯投胎= =)

人家說緣份、緣份

緣這個字很廣泛,一面之緣,只見過一次面也可以談上緣

份就嚴肅了些,有重量、意義,甚至責任在裡面

哪天我說 「我們沒有緣份。」

雖然只是一句話,卻包含了許許多多的言不由衷、莫可奈何

如果你懂,不要追問,好嗎?

 

9/19

今天早上人不太舒服,整天腰痠有點暈眩

吃了很多高熱量的東西,晚上量體重比三、四天前掉了快三公斤,(某人切勿短視近利!!尤其是女生體重。)

只能說,女生的身體真的很妙~胖胖瘦瘦的

不過,還是要少吃一點

瘦瘦的很好啊~

告訴自己~還要再瘦一點^^

不為了尊嚴也為了健康~~加油!!

 

9/17

今天天氣真好,去了內湖

這次,我有好好地把路記下來,怎麼開

內湖、南港、天母就像霧一樣,知道在台北卻毫無方向感,怎麼去是大問題@@

空了一天肚子晚餐吃了大份義大利麵,好滿足。

DSC00208.JPG

DSC00210.JPG

DSC00212.JPG

喝到了比賽第一名的琴酒

 

9/15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九里香蛋黃酥了!!

這可是新北市票選第一名的蛋黃酥呢!!

太好吃了!! 用手拿著吃,吃完指尖完全不油...口感有種香料的味道,我想這是它脫穎而出的原因

引述官網介紹:

《九里香蛋黃酥》
九里香蛋黃酥選用台灣在地食材,以天然桂花及古法煙燻桂圓乾為主要材料,桂花別名九里香,香味濃郁、清新高雅,桂圓乾以養樂多的乳酸菌提出桂圓的香氣,特選渾圓飽滿的鹹蛋黃切丁將桂花融入其中,包覆在桂花桂圓豆蓉餡中,鹹中帶甜,綻放出細緻的多層次口感。

中秋節前因為買不到小失落...

今天上課老師帶了一盒請大家

終於吃到了

DSC00192.JPG

DSC00193.JPG

ps.我拍照技術差,不然就是官網照片失真XDDD

 

9/12

在台中三天,非常愉快

跟津見了面、聊天、看電影、拍了照

在家宅了兩天,幫老妹洗車打蠟、跟老弟騎腳踏車去逛逛快被我遺忘的家鄉

已經忘了國中時期常騎的那條小路...便利商店也開了好多間

今天下午見了一位小學同學,就約在家裡附近的7-11

聽到很多嘴巴合不起來的驚人八卦

明天一早我又要北上了

空氣不再因南風吹拂的臨海小鎮那麼黏膩,卻也少了份故鄉的親切

那畢竟是我工作的地方,也認識很多好朋友

留在故鄉的同學,有他們的人生

我也有我的人生

這一切在我搭上車往北,一切又將暫時遠離...

但我會再回來~

 

((每次剛回到故鄉之初以及剛到台北之際都有莫名的惆悵感...))

 

9/7

今天吃到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義大利寬麵

愛吃麵的程度讓老媽得不時電話提醒要我多吃米飯

雖然用餐環境跟朋友聊天得用吼的

餐廳生意很好

Paul開餐廳,從副業變成他的主業

真是恭喜他

 

還有...我今天看到紅酒架了,哈哈哈哈哈...

 

9/5

秋天了呢!

回家開冷氣吹一下馬上關掉一回兒還是很涼呢~

傍晚走在椰林大道也不會覺得暑氣逼人

秋天來了...

 

9/4

一整天在家

看書、累了就小睡、傍晚接到一通電話發現我只是"別人"

想了些事情

為什麼有些事情還是很不開心、無可奈何

說的對:很多事情不改變就是一輩子

 

昨天的演唱會很棒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我相信 苦澀的 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 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 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OAOA
再不管你是誰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出生的那一年OAOA
轉眼就這一天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5.jpg

1.jpg

 2.jpg

五個長方形投影布幕感覺很棒,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個團員

 3.jpg

撒紙花的橋段一定要來一下的~

 4.jpg

  

9/1

把鑰匙忘在公司,回到家發現,已經十點

房東很快就拿備份的過來,感恩T___T

站在樓下昏暗的街燈不禁想

在配合別人的步調卻犧牲掉自己,原本我不是忘東忘西的人...

太可笑了

其實不是很開心

不過,習慣就好

這種日子又不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