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百年好多人結婚阿

剛剛得知在大學我最崇拜的阿信學姊今年也要結婚了

哇嗚嗚~~~

超棒的!!

恭喜我的同學、我的室友、CPR團員的佩琳、阿信學姊

要幸福一輩子^++++++^

 

4/24

這是我看過最逗的酒標了

有隻公雞面對著朝陽咕咕叫呢!

這瓶是我第三次喝法國波爾多地區的酒,05年約七百元一支

這支有點煙燻的口感

順口、不酸

應該會入手吧^^

DSC00874.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

(老闆說:提到酒要打一下標語XD)

 

4/20

疲乏

有點

大家都喜歡聽好聽話

我也很會說好聽話

雖然

我想說十年的威士忌別有一番風味但誰聽得進去

我想說附近有家麵店便宜好吃但誰聽得進去

我想說的

漸漸都不說了

 

4/19

留工作筆記很重要

尤其是老闆問起陳年往事時

日文課程5/11結束

暫時休息或改報會話班

5月底想去上財務相關課程

7月補習技師 (某人說的,參考)

 

4/11

昨晚排了今天的行程,在手帳寫下:

9:00  到公司

9:30 到板橋工會

12:00 公會事情完畢,去吃飯。

13:30 回到公司

14: 00 開始老闆交辦事項

有求必應般的,每一時程都是如期完成,太神奇了!!

那麼...現在是15:40

請讓我在18:30檢到三千塊吧!

XDDD

 

4/6

剛剛把桌上時鐘翻過來看,保固貼紙上寫著93.4.6

今天剛好滿七年!!夜燈還可以亮喔!只是喪失鬧鈴功能...

因為時鐘秒針的答答聲會讓我無法入睡,所以當初花了一點錢買下這個日本製秒針用"滑"的時鐘

其實,我很念舊的,很多東西用了很久很久了...

一件十年的衣服,每年都會穿到它。

一個陪我十一年的鏡子,每天早上都會用到、旅行都會帶著它。

用了十三年高中同學送的對杯

一件朋友送的用了六年的家具

一個八年以上朋友送的抽屜,底邊還附上簽名。

五年以上的包包、三年來同一款的眼影(怕斷貨都會多屯一個)

少數幾個每天都會想一下的十多年朋友

一輩子改不了的習慣等等...

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覺中成了習慣

很多人,默默的陪妳很久

會不會在我變成歐巴桑還拿著那面鏡子照著可以夾死蚊子的魚尾紋

桌上的鐘依然走著(可能燈不會亮了)

把那件「骨董衣」送給女兒

我更希望的是,有個人可以陪我還有這些東西很久很久...

 

4/4

收紅色炸彈、聚餐、買半年份的保養品

天氣變冷下午又飄起小雨

從中友百貨回家變方便了

先說:下圖的漢堡不是我點的,只是光線剛好只能拍好這道菜

DSC00813.JPG

DSC00805.JPG

DSC00817.JPG  

====在老弟房間用電腦====

老弟睡醒說「XXX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恩!!!?」 (心想...這個八卦沒幾個人知道怎麼...難道我嘴巴真是不緊= =)

老弟說「我剛夢到的...」

 

4/3

台北賺的新台幣在故鄉花的真是痛快

每樣東西都是倍數倍數買

麵包每個十元買了六個共60元回家老媽還說"要收攤時,六個五十!!"

在台北三十五元買一個只能塞胃縫的葡萄麵包...

 

4/2

DSC01160.JPG  

 蔡小弟生日!

聽他許願我都快哭了...

之後他跟我聊到美國第79位黑人物理博士的成長故事我也快哭了

一個幼年失去父親的孩子,為了能製造「時光機器」回到小時候提醒父親注意身體

就因為這個原因一腳踏進物理的世界

最後還真的讓他做出來

只是那時光機只能回到它"啟動後"的時間

雖然不能完成他的夢想但卻讓他成為了美國康乃狄克大學的物理教授==馬雷特

 

以下是個人妄想

我要用食物建房子,餅乾當牆法國麵包當鋼筋,這樣大地震倒塌下來人不會被壓死還有東西可以吃

@@不正經

 

4/1

有個喝醉的朋友打給我問了個問題

「假如你哪天在週刊上看到一個你認識的男人身家已經有兩百億,早上四點就去自己栽種的有機蔬果園摘蔬果做飯給孩子吃,妳會不會後悔當初沒有跟他在一起?」

我說:「假如跟他只是朋友連曖昧都談不上應該不會後悔,因為他從來就沒有進入我的人生;如果曾經在一起分開,或許會吧!」

後來思索一下正確的答案是「都不會後悔。」

一段感情結束伴隨的是不能繼續在一起的理由

這跟他後來有幾億沒有關係也跟你無關

即便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知道這個人以後會發達

會分手還是會分手

錢超過了所需就變成一個數字

不適合的感情怎麼都無法勉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