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第一次到漁人碼頭

為了讓相機安穩的放在某處

讓下方攤販占的版面顯得多了一點

DSCN6843.jpg 

 話說...我的腳架呢?

好像某人去了世博就不打算還我了XD

漁人碼頭規畫的挺不錯的

走在棧道上吹著溫暖的海風

不是刺骨的寒冬也不是黏膩的南風

今天天氣真的好適合到處走走

開心^^

2/23

姊妹真的比較長舌~~~

還私自替小弟取了新名子 "佩棻" 哈哈哈哈...

老媽終於乖乖去睡眠中心睡覺了~

欣慰....

 

2/20

最近天氣不佳,但心情很好

內在外在都很滿足的日子要一直延續下去喔...

 

正在讀《項塔蘭》,分上下冊,用禮券買了(上)

對於作者描述他初初到印度的感覺「這不是我的國家,不是我的文化。」感觸很深...

無論到了什麼地方,相較於台灣文明進步的、貧窮落後的,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作者雇用的當地導遊帶領作者體驗真實的孟買文化給我的衝擊很大

一直以來很喜歡讀真人真事有與旅行相關內容的書籍很喜歡

透過筆者的親身經歷窺知這輩子也許不會到的地方總讓人興奮

 

 

《項塔蘭》(下)跑到號稱"全台灣最便宜的書店"購買

老闆說「我上下冊不拆開賣的,但因為妳是天使...。」

那書店老闆的風格早有耳聞,但被說是天使也太害羞了吧>///<

他另外塞一本書給我說不好看送我歐洲來回機票(這也是老梗了~~~XD)

老闆很逗~

DSCN6796.JPG 

2/19

忙了幾天終於搞定

抓時間去買櫃子、自己組裝手都起水泡兒了~

DSCN6789.JPG 


 

2/18

這幾天晚上就犯頭疼

前兩天當好人搞得自己全身痠痛睡也睡不好

不知道記憶枕頭變形還是什麼原因

覺得它變低了

當初買它是因為習慣側睡,防止壓肩膀造成痠痛

是要換枕頭嗎?

一顆好枕頭、一雙好鞋跟遇到好男人一樣重要!!

前兩者是有錢好辦事,後者是可遇不可求。

 


 

2/15

真相背後還有真相

以為一切明朗了

背後卻還有連自己都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敬~~一切!!!

 


 

2/14

今天是情人節

走在街上些許感受到氣氛

不過晚上要上日文課,今天是最後一堂日文課

跟彭老師也有一年半的時間,心中些許不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最後一堂,有點趕課,大家也ㄍㄧㄥ到120%上課

先生 まお あやか 七海 ユイ 荘さん 許さん

本当に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た。

皆さんとても一番てすよ!!

自分はもっと努力べきてす。

最後 皆で日曜日一緒にメード店へいくことを約束しました。

男は酒店へいくより わくわくしています。

 

パーティーのケーキー 先生にいただいた 美味しいね~~~~~~~~~~

DSC00621.JPG

 

DSC00623.JPG 


 

2/13

現在的社會,辦案是講究證據的

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小說快看完了...結局跟我推測得差不多

少了點樂趣

不過

確實是好看

超讚!!!

 


 

2/12

今天去了書展,根本沒有比較便宜,只買了一本小說79折。

老弟去年訂閱了某雜誌,當時推出"1980元買一年送一年還有贈品"

今年相同的東西,卻是兩千多/一年份。

 景氣變好了,東西變貴了,但是薪水沒漲= =|||

後來老弟帶我去師大的X準書局,看到在書展買的小說價格更低臉色悔青,但買齊盜墓筆記第二季(原價一本199,賣105元/本!!!)心理平衡了不少。

 DSC00586.JPG

DSC00603.JPG

幾米作者本人

DSC00605.JPG


 

2/8

很高興跟你在長興街的7-11聊天
我很喜歡那裏...
保持聯絡。


2/6

搭友人便車北上,整路有說有笑好玩又不趕...

11:59過龍潭收費站也太戲劇化了吧...差一點就不用收費了XD

路邊停一堆等0時不用收費的,很壯觀!!

 


 

2/5

今天

跟某人單獨見面

很爽XDDDD

 DSCN6718.jpg

 


 

2/4

第一次看完一部電影臉是歪的

而且不敢買原著小說來看...

即便是排行榜第一名

 

除夕晚上到現在一有機會手都沒離開酒杯

紅酒好好喝

打算把家裡那只香檳杯帶上台北

買支紅酒擺家裡

就如《沒那麼簡單》歌詞裡說的紅酒配電影

香檳杯

瘦瘦的...

不會有過量的問題XDD


 

2/3

日本語能力試験は合格!!!

考完試直覺是...死定了...

成績雖不理想,卻也合格了,只有讀解的分數比較好

然後給我兩個B= =+

合格證書收到,下面還會有些評語(據說蠻機車的)。

我想我的評語是

"單字背太少、耳朵應該是壞了,能力只能用在閱讀文章沒有問題..."XDDD

年底挑戰N2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