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信任動搖跌落泥沼
再小的事情也能爭吵
感情慢慢被消耗
你眼裡的冰冷像 一把刀
只要一些溫柔就能合好
是誰讓情緒滾成風暴
愛來回在煎熬
痛的是我根本 不捨得放掉

最怕冷戰 卻又冷戰
一個房間 所有心情 各自保管
最怕冷戰 變成習慣
好像我們 只是一起 沒有陪伴
你總是讓我不安
卻還責備我敏感
只希望還我 以前那個你 好難

只要一些溫柔就能合好
是誰讓情緒滾成風暴
愛來回在煎熬
痛的是我根本 不捨得放掉

最怕冷戰 卻又冷戰
一個房間 所有心情 各自保管
最怕冷戰 變成習慣
好像我們 只是一起 沒有陪伴
你總是讓我不安
卻還責備我敏感
只希望還我 以前那個你 好難

愛念舊的人 怎麼逃得過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