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無預警的發燒被迫取消跟好友吃飯的行程心裡很不甘願

我都想好要穿什麼衣服拿什麼包包,鞋子什麼都想好了!!

因為上次跟洪小姐吃下午茶她準備了一小時出門而我只有五分鐘心中甚感抱歉(他本人不介意)

總之...為什麼會忽然發燒?

 

而這兩天,在不是生理期的情況下身體莫名出血

上個月也是這樣,這個月也是,於是去看了婦科醫生

醫生有點責怪我怎麼上個月不看拖到這個月

經過檢查子宮無異狀,也無發炎等現象...

是賀爾蒙失調,起因是太累及壓力

 

我太累? 我不覺得

有壓力? 其實倒還好...

這好了

我根本感覺不到累或壓力緊張...

這不是件好事

其實我的工作很好!~

那為什麼這些東西不知不覺就會跑到身上來

今天老闆在罵別人,我在旁邊身體忽然不舒服緊急深呼吸

看道驚險的畫面會緊張

樓下有人吵架會嚇到

不知不覺中

身體累了不堪負荷

要怎麼讓自己學會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