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SN跟臉書同步後

只要在MSN打上暱稱也會一併發佈在臉書上

今早進公司,發現老鼠竟然啃嚼我的盆栽

所以放了暱稱是"老鼠吃我的盆栽!!"

竟在臉書上引起討論,玩起了故事接龍


 暱稱  "老鼠吃我的盆栽!!!"

 妳沒問它,口感如何,要不要加辣
 Bill Chang
就跟妳說不要種地瓜葉, 能吃的都被吃了...

鴻凱

王俊傑表示:口感還不錯...

 

 莊鴻

王俊傑表示:暗!偷潛進房間被抓包...

 

Shunketsu Wang  
王俊傑表示:靠!以為是九層塔,害我跟雞排參在一起...

蔡佩

是公司啦>"<房間有老鼠我還嫁的出去嗎?
推"九層塔"

Bill Chang

蛤? 公司被老鼠吃掉? 白話解: 公司被王俊傑惡性倒閉. 

莊鴻

李組長皺了皺眉頭表示:恩,這案情不單純!

蔡佩

揪竟~~是公司被老鼠吃掉還是公司有老鼠?

Shunketsu Wang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han Jin

期待新結果!! 

蔡佩

這時,蔡春花走入廚房拿起菜刀見老鼠就是一陣猛刺.... 

 Shunketsu Wang

王老鼠縱使身手敏捷,卻躲不過蔡春花的亂刀,說時遲那時快,正當王老鼠因重傷幾乎斷送性命時,窗外突然跳進來一位.....

Bill Chang  

 沒想到, 就算我的手腳再靈活, 還是赤腳踩在春花仔另外種的兩盆仙人掌上, 痛得受不了. 本來以為把鼠哥救走, 俺今晚的工作也就告成, 卻因腳傷動彈不得. 春花仔見俺出現, 拿著菜刀往這邊衝過來. "You wanna paly a little game? (參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7bjC92yZU&feature=related)" 春花仔一邊說道, 一邊冷笑. 眼看俺跟鼠哥難逃這斯的攻擊, 鼠哥被春花仔搶走放在餐桌的的手機響了起來...  

 蔡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XqIbNrRgnk

Chan Jin

佩~我大笑了~

Shunketsu Wang

及時趕到的佩,突然放聲大笑!因為他聽到所謂的「修理紗窗修理門」聯盟的主題曲,「居然跟我一樣的鈴聲,這傢伙難不成是同道中人」春花仔心想「不如先給正記消痔丸讓王老鼠與比爾張止血(是用這個止血的嗎?),再待我好好盤問,反正他們也無法動彈了」
 
幸虧傷勢控制得宜,才不至於弄出兩條人命
 
⋯⋯「是你們兩個聯手出賣這個公司嗎?否則我的千年九層塔怎麼會無故被破壞呢?」蔡春花大聲問道

  Shunketsu Wang

佩突然說代替動彈不得的王老鼠說道「不是傳說吃了千年九層塔可以變成人形,可惡居然壞在兩個門牙」
 
蔡春花大怒「原來你早已意圖不軌,囂張小兒居然想破壞本宮鎮殿之寶,好險我早有對策」
 
⋯⋯語畢,拍了拍手,原是系統櫃牆壁突然應聲向兩邊打開,原來裡面藏了一整牆的千年九層塔,每一個千年九層塔都是透過基因改造而成的...

蔡佩

鼠哥這時一陣腹痛!!!!  

 蔡佩

王老鼠道 "你竟然...你竟然放假的九層塔還參了什麼在裡面....." 比爾張驚覺不妙...也顧不得腳上的仙人掌刺... 

莊鴻

說時遲那時快,一轉眼,只見比爾張氣運八脈,將腳上的仙人掌刺一一逼出,在全數將刺逼出腳掌後,比爾張冷冷道出:憑你這鼠輩,也膽敢在本王面前放肆!?
語畢!只見天空亂象一陣,天光四射...

莊鴻

原來是比爾張他老盃駕著太空船來抓他兒子回去...
比爾張見狀,立即使出謎蹤八步,往竹林飛奔而去。
此時...
王老鼠依舊痛的在地上打滾...

 Shunketsu Wang

「不妙!再這樣下去,我豈不是料入菜春花的手中」王老鼠話鋒一轉,有氣無力的對著蔡春花說道

「哼!剛剛桌上響的電話我已經偷偷用藍牙控制器接下錄音鍵了」王老鼠拿出藍牙耳機:「你剛剛講的鎮殿之寶這個機密,已經經由桌上的手機錄音起來了」

好一個偷桃換李的奧步,不僅是剛剛錄音起來,而且蔡春花回頭一看,手機居然趁比爾李落跑之時趁隙拿走。

蔡春花發現處於不利狀態.... 」

 

Bill Chang 比爾李是新機體嗎?

 

蔡佩 

編按:比爾張處於危殆之際,發現從小很照顧他並教他習武的李大叔衝來救他!!喊著"我兒!!快上來!!!"

 

曾琪  

天呀~我們這個班究竟學了甚麼~這麼會"輪笑話"~
而且是動物園裡的對話..(老鼠vs小龜~)


Bill Chang  

接 著, 李大叔與比爾合體(>///<), 吃-飯用人形冰氣生物武器 "G po-into" 就這樣高大粗壯地站起來在春花仔的面前. (なんか変?) 對著春花仔一陣亂鎚暴打, 春花仔也不是省油的燈, 是LED... LED 光束砲! 春花仔想到爺爺交給她的最後武器, 她立馬跑到衣櫃裡拿了出來, 對著 G po-into 狠狠地開了一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