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是我的鬧鐘兼時鐘。

連續把個月以上

每早自然醒睜開眼看時間是 6:06
賴床後準備起床的時間是8:16

分秒不差

最近,把《嫌疑犯X的獻身》重新看一遍(其實我買了DVD   XD)

石神先生(堤真一飾)每天去上班經過一條很多遊民的集居地,跟他的同學湯川學(福山雅治飾)說
"人一旦擺脫了時間的束縛,活的卻能像時鐘一樣準確。"

我一直很喜歡堤真一深厚的演技,尤其是這部片他對花崗靖子的愛卻壓抑住感情臉部細微的表情實在是...
就算現實生活中也表現不出來吧XD


朋友來我家看到DVD的封面"獻身"兩個字以為是成人片要像我借,經我解釋後他就悻悻然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