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

笑太久也是會累的…
明天是八月第一天


7/29
====
果然...我是石頭,不是星星
儘管星星也是石頭
但我依舊是不會發亮的那個

沒有陽光照耀
在遙遠無人關照的冥王星系

甚至覺得,就算8/2路考沒過也是正常的
因為我就是笨...


7/24
====
晚上的演唱會
我把五月天的CD拿出來要匯入iPOD準備在車上惡補...

第一首
突然好想你

又...紅了眼眶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昨天跟台中朋友聊演唱會
他也是最貴的區
我問他第一句是"有椅子嗎?"
他說"有椅子也不會坐吧~搖滾區耶"

沒辦法...年紀到了一個關卡,站三個小時實在是...

還有鼎王~奔跑~我來嚕!!!!


7/20
====

我想繼續學日文
可是又有電腦課
昨天去翻了日文實用級教材
完全找不到自學的可能性...


哪來的錢?哪來的時間?

連倒垃圾時間都沒有了我

接到教練電話
那該死的路考
真想刪除我學開車的所有記憶= =
不愉快...


7/19
====

生活的重心漸漸轉移了...


7/18
=====
路考的日期,不說不說XD

如果沒過我會自我了斷= =

好煩喔...


7/15
=====

我中文不好
因為我七歲才到台灣
七歲之前在南非

【我的野生動物朋友】是我的著作





以上皆非 XD

うそ



7/14
=====
今天
接到兩通很妙的電話
第一通 大學社團學弟找我去帶育樂營,天阿!!這是我大二時候做的事了
               育樂營時間太趕了,不過答應了八月帶育幼院小朋友去宜蘭童玩節,那...是我大二的事了阿...
第二通 有人打給我講不到三分鐘開始哭!!!是男生= =

特別插撥一通
宥於我路考沒過要再繳1800,心情鬱悶食不下嚥,有人致電要幫我出900  XD,
晚上上課時跟美咲說這件事,美咲說"那請他自備零錢不然不找喔,哈哈..."
超感動的,心情好了八成九...原來是錢的問題阿XD


7/13
=====
拿破崙送給約瑟芬的結婚禮物
一條項鍊後面刻的那個單字...
是我現在人生的寫照....

很多事,變的不能自己做選擇...



7/10
=====
今天駕訓班模擬考(筆試+路試)

經過前幾次的機上模擬考,深深覺得光靠道德感作答是不行的...

所以認真看個兩天終於90分以上^^(同事說要90分以上比較保險)


終於見到這一梯全部的學員...

大家...都~好~年~輕   18歲...那是我幾年前的事情阿? 我果然是人瑞級的= =+

同一個教練的幾個小朋友一起聊天,還有其他教練的學生加入一起研究路考心得。


當我說我將滿28時...大家一副難以置信的眼神

我自嘲 "你們該不會以為我是被吊銷駕照六年後回來重考的吧? 哈哈~~~"  (小聲說 : 我有看到一位大叔級的...該不會...)

不過有人說我像大學生耶~! 

回到故鄉...空氣中有股濃濃的人情味...還有菜味(不知道為什麼)


7/9
=====
同事出差帶回葡萄
每人帶一趴(葡萄台語單位說法)回家\
家裡沒有鹽巴可以洗葡萄

印象中好像牙膏也可以洗掉葡萄外皮的農藥

於是就試看看

好像真有這麼回事耶^^




7/7
=====
最近幾天,好熱...
熱到臉上沒表情...

心境上有些改變了...
我相信自己眼睛看到耳朵聽到,親身感受到遭遇到...
手裡握有的有形無形
其他瑣碎的蛛絲馬跡與我無關...

最近,身體有些狀況,也許沒有什麼事...
可能因此覺得容易累...我只剩自己在關心自己了^^

加油^^





7/4
=====

周日,七點多就起床,花了點時間整理歌曲到i Pod
閒置很久的i Pod最近被我重新使用,放了兩年竟然還有電= =
音質很好,可是要使用i Tune才能將歌曲放進去
很麻煩,但是值得。
【誘惑的街】,這首在KTV點不到有些兒可惜...多好的詞。


有人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最動人詩句...

我要的比較淺白

"我不會讓妳哭..."

這就夠了...





今天去IKEA買了垃圾桶,這垃圾桶可是大有來頭喔!!!



它是義大利製的XD




7/2
=====

太累了太累了,真的不行了。
今晚我要關機
關手機
關掉一切感覺,無想無念....
睡到自然醒...
周末有兩本新書陪我度過^^開心...


手機被我摔出去之後,記憶卡飛逝的無影無蹤...
所以現在手機是經典的Sony Ericsson鈴聲
誰打來都一樣



7/1
=====

當女人開始長雙下巴就只能得到睥睨的眼光。
但是男生就算長出雙下巴,得到的卻是能帶出去炫耀的女朋友。


等我駕照到手,有車車的話,應該會跟果汁一樣一個人跑到海邊吹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