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窗戶
有個微弱的聲音傳了進來

是蟲叫嗎? 我關掉電視
好像是夏夜裡 鄉下地方晚上一種蟲叫聲 很規律 一直叫 不會休息

音頻處在讓人很安心舒服的範圍

雖然夾雜著車水馬龍

卻也因此格外清晰



我 在台北

聽著窗外傳來的蟲叫聲

好享受現在...

最好手機不要響

在斗六唸書時
住在田中央的日子
夏天夜晚熱鬧的會讓你睡不著覺呢


今天
去駕訓班報名了
心裡一直默默擔心路試一次過不了拼命詢問重考費用
(話說我22歲考機車駕照 路試也是考了兩次 本來敲好算盤發照日期要跟生日同一天 結果硬是多了7天)
對方安慰我 "你只是現在會怕 等開始開 妳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順利的話
七月可以拿到駕照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