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一直問我重複的問題,就寫下來參考吧,看看就好。



Q: 獅子座是不是很愛面子?
A: 哪個星座不要面子。

Q: 獅子座對巨蟹座的感覺是什麼?
A: 這問題很怪耶!不過我遇過巨蟹座的男生都有點...軟弱!就是...沒有承擔愛情的勇氣(個案),很容易因為有壓力而放棄。

Q: 如果讓你遇到你喜歡的男生是巨蟹座的話,你會排斥嗎?
A: 會有陰影,但不會以偏概全(盡量)。

Q: 當獅子座說分手後是不是就不會後悔?
A: 對!會分手是因為某些部份已經不對了,或者說事情沒有嚴重到分手也不會輕易的說分手,在談論分不分手這個問題之前,其實我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PS:就算後悔也會礙於面子...而告訴自己不要後悔。

Q: 獅子座是不是對一個承諾很堅持,比如說一年之內不要談戀愛就不會談戀愛了嗎?
A: 對!因為那承諾是自己給自己的,對自己都沒辦法負責了怎麼對別人負責。但...我也很健忘啦!ㄎㄎ...

Q: 你理想中的男友應該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A: 我已經出社會工作,不再是覺得愛情比麵面重要的小女生,雖然說,男生喜歡女生不要那麼愛錢,可是哪天你遇到一個女生她對你說「親愛的,我相信我們的愛情能可以餵飽我們」,你會覺得他可愛還是他太天真?就長遠來說,一個男生的個性與技能是最重要的,這是影響一輩子的事,容貌我倒是覺得其次,順眼就好。

Q: 獅子座專情嗎?
A: 當然專情呀,大貓大貓戀愛之後變小貓!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就算說跟別的異性見面,但心裡只有一個人佔據的比例會最大,現在這個社會要求不要太高。

Q: 所以你希望男友不要去管你們跟別的異性約會嗎?
A: "約會"只能跟男朋友,跟其它異性"見面"希望男友要絕對相信,因為我心裡清楚我愛的只有一個人。

Q: 那如果你"見面"的對象是對你有意思的話,你還會跟他出去嗎?就算他說他只跟你當普通朋友。
A: 如果我知道他還對我有感覺的話,我會盡量避免見面的機會,如果事過境遷,能真的是"普通朋友"那再見面也比較好。

Q: 如果你男友有要好的異性朋友,如果他們單獨出去吃飯的話,你會像你要求男友不要管你們跟別的異性見面那樣的要求自己嗎?
A: 態度不要曖昧就不介意,但如果能讓我認識對方的話更好,因為我也很樂意把我的朋友介紹給男友認識。

Q: 獅子座是不是物質慾望很重呀?
A: 當然呀!比起男人有錢就有膽,入花叢的一堆,我們只是買買東西不偷不搶不過份吧。

Q: 如果男人沒那個經濟能力去承擔你們的物質慾望,你會因為面子問題(向朋友炫耀)而要求男友去買這個東西給你嗎?
A: 不會耶,決定交往前我就會考慮這個問題了。基本上我會覺得說想要的東西自己買,男友送的東西我當然開心,但不會要求對方一定要送我什麼。

Q: 獅子座會向男友認錯嗎?
A: 會!如果真的是做錯當然要認,但公眾場合拜託留個面子給我。

Q: 如果男友在公眾場合向你示愛,心情是...?
A: 當然會很開心,但不要太OVER,我很低調的。ㄎㄎ...

Q: 獅子座會喜歡浪漫風趣的男生還是誠實木訥的男生?
A: 我喜歡誠實風趣的男生,(但如果兩個要選一個的話...)我會選擇誠實木訥多一點,51%...哈哈哈!

Q: 獅子座會不會很在意外人看你的眼光?
A: 不會,因為這樣好累。以前在意過,後來發現要讓大家認同你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做自己最好。

Q: 所以如果大家不看好你們這段感情的話,你會堅守自己的想法而繼續走下去嗎?
A: 基本上我還是會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當然別人說的我也會參考。

Q: 獅子座很情緒化嗎?
A: 我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Q: 當你男友的經濟優勢不在的話,你會怎麼做?
A: 我會留在他身邊,但希望他對事業的態度還是有熱情的。態度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