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超棒的鍵盤^^
簡潔 沒有多餘的多媒體鍵(我也不會用...)

公司要組個桌機給我,因為筆電處理帳務不方便,有時要跟著外出。

今天問同學推薦那個鍵盤跟滑鼠
他竟然說"妳也太難搞了吧,連滑鼠鍵盤都要指定"
我說"只有滑鼠鍵盤我自己挑...."

後來他推薦這款"好用到噴"(引述他個人形容...)的鍵盤
下班後奔光華商場拎回家迫不及待接在家裡筆電先試用^^

ACK-230U



敲起來有一點機械式鍵盤的感覺,音量較小,很有"鍵入感"

說到機械式鍵盤,今天試打心裡有發出吶喊  "讓我一輩子當打字員吧~~~"
很棒!

老闆說這款式鍵盤賣10年了,壞掉修理的零件都有,有問題都可以拿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