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Tea House

電話:(02)8101-81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F
網址:http://www.londonteahouse.com.tw


翻開
London Tea House 的menu像本故事書一樣
介紹著各式茶類的產地口味濃郁度
一時之間我慌了

我是個沒有辦法在公共場所閱讀大量文字的
多虧朋友幫我決定要喝什麼
就點個英式錫蘭紅茶
還不能適應英式紅茶有股特殊的香氣
不過朋友的伯爵奶茶真的超好喝的
我喝過的伯爵奶茶只有甜味
London Tea House 的伯爵奶茶把紅茶味也表現出來 很優雅
驚。為。天。人 四個字
店家準備了沙漏 計算茶可以飲用的時間 很用心

  
    
承認好了
文字部分是第一次去的感覺
圖片則是第二次去拍的
喝的東西不同
但卻想寫第一次的感覺@@

另外 我用了餐
雞肉義大利麵something
好吃 不馬虎
很怕義大利麵不是過酸或是過膩
這邊的義大利麵很清爽
搭配餐後茶 還不錯


   





最近101有年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