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 英式下午茶
700+10% (雙人價格)
359+10% (單人價格)

這樣訂價格跟Hazel討論過覺得應該是差在少洗幾塊盤子所以雙人硬是便宜了九塊
原本預計今天人數是單數,後來變成4人所以點了兩套雙人


英式下午茶以這種"俗俗的三層點心盤"(引述某服裝設計師在電視上說的),當下感覺很想問他
那怎樣的英式下午茶才叫fashion?
不管點心以何種方式呈現,內容物才是重點
這趟讓我不虛此行,相較於去年去過台中某高樓下午茶,價格上差別之大!!!讓我懷疑在台中多花了一百元在view上



維多麗亞酒店每個點心讓人覺得有特別用心製作
兩套雙人送上來,品項上也些許不同。看得出店家用心
粉紅色Macaron老弟率先往嘴
Riceball大叫"你竟然把少女的胸部一口吃掉"
速度之快讓人懷疑他有沒有好品嚐?
"少女的胸部???"好像是法國人形容的口感...聽說Macaron最初源於義大利。
 

那玻璃方杯裡裝著黑芝麻打碎製成的奶酪
旁邊那天大家票選第一名的水果塔(眼睛會發出星星的美味, Hazel誇張的表示後面全然食不知味了....)
白色Macaron外酥內軟,其實一口吃下也好,某則會有糖屑掉落不是更顯浪費?
 




白色小蛋糕狀口感是鹹的
巧克力餅乾吃起來除了巧克力外還有特殊香氣
加有香料?
我說  薰衣草  Hazel說 柑橘

到底是什麼呢?

紙包著的是起司火腿條,鹹口味。撐垮胃的最後一根稻草。
可頌夾著煙燻鮭魚搭配生菜,燻鮭魚口感有到位,一樣有抽兩包高級香菸的感覺。
 



Riceball說維多麗亞下午茶在台北飯店中算蠻平價的
我覺得每個單品口味很多元,可以感覺店家的用心。
不過,吃過的下午茶不多,也不好一概而論
 Hazel一聽到阿基師在東餐廳很想衝過去

下午茶就是聊八卦摟~~那很難交代的閃電結婚....實在是笑死了!!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要結婚了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