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84號
電話:02-25682736



本來要到延吉街覓食,路上周董發現這家他們公司常來的日本料理
周董在日商上班,老闆是日本人特別喜歡來這家
位於日本國林森北路七條通的和幸安里 居酒屋

其實店家並沒有特別說自己是居酒屋
是我自己覺得他像居酒屋,有人說是日本料理

晚餐就決定這家啦!!

     
贈送的小菜


周董深深為這盤小菜著迷
言談之間發現他似乎因為這小菜而覺得這家店好吃
憂心之餘…還好他又拉拉匝匝說了一堆他吃過的菜

炸魚肉、花枝、海帶芽、小黃瓜佐酸酸的湯汁 冷盤
上面那一絲一絲的我吃不出味道,網友說是洋蔥,可能湯汁太搶戲
不過這小菜奠定了我對這家店初步的好印象!!


炸豆腐
豆腐很嫩,外皮不是炸成酥脆狀而是有點半透明軟嫩的口感

今天的菜都是周董點的,雖然他沒點到我想吃的「酒蒸蛤蠣」
因為這攤算他的,我也不好意思開口…下次摟!



泡菜炒豚肉
周董說泡菜好像是台式泡菜
這道就有點台灣味了…
豬肉配著泡菜下肚,感覺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做看


炸雞腿肉


點菜時,店員詢問要四塊還是六塊
當周董說六塊時
我整個臉很暗沈…覺得有點太多了
不過這炸雞肉
oh my god真是超好吃的!!
外皮除了酥脆沒有其他多餘的口感
咬下去裡面的雞肉有湯汁,不小心會燙到
會這麼說就是…被燙到了…




看到這邊大家有沒有發現??




酒咧??(翻桌)



加映一張沒有酒的囧臉

焗烤明太子
這道周董極推!!
但注意要趁熱吃,冷了肯定不好吃!
牽絲成釀…看起來很棒吧!
口味蠻好的…好像有馬鈴薯泥…
雖然很討厭馬鈴薯,不過這道菜的味道讓我可以稍稍放下對馬鈴薯的芥蒂…



酒咧!!



周董那俗辣~不敢開他老闆的酒
偷喝一點老闆不會發現吧!!
所以點了一堆「下酒菜」,一杯酒也沒喝到…殘念!
這也不能怪他,換做我也不敢…哈哈

席間我教了一招把妹技巧
我跟周董說「我覺得男生在某個時候蠻有魅力的,就是不看菜單直接點菜」

他很有慧根,馬上說「約女孩子吃飯時要淡淡的說"我知道一家店還不錯,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對不對??」

而且不能讓女生覺得你對這家店已經很熟了…

最好再加上「老闆,今天有白鯧或者是澎湖空運來的海膽嗎?」

超殺(我認為啦),僅限於對你有一點好感的女孩子肯定加分…

說到澎湖海膽…中山北路二段有家店蠻想去試試,等手頭鬆點吧!
話說季節不等人阿~~




arrow
arrow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