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手機發現的
六月某天大雨後的天空 好像是隔天?
手機隨便拍

這是天空 還有總圖

不需要技巧
不需要好相機
不需要修圖

長的就是自己樣子

真好

可以當自己真好



放逐愛情

 
詞曲、弦樂、Piano:義欣
Vocal:偉苓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陳在天在漢堡店悼念死去愛情的配樂
我當下直覺何小玫沒死
所以不覺得難過

只是這歌詞...寫的是早夭的愛情? 還是單方向的思念?
為什麼要抱著說只是普通朋友? 能抱著哪叫普通朋友?

我不懂......




-痞子英雄

陳琳喝醉酒跟英雄說
"我覺得你生病了,一個女生總是要你說對不起,你還愛她做什麼?"

還有藍西英與陳在天、吳英雄、陳琳的聚會
藍西英發現自己似乎是多出來的,於是藉故離開...
英雄送她出去時

西英說"你覺得我的衣服好看嗎? 我下午特別去買的...."

西英喜歡英雄,英雄喜歡陳琳
當然不會發現平常穿制服的西英忽然穿了便服


讓我落淚的兩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