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33  

官方網站

小週末下班前小如跟我提到他去吃涓豆腐覺得蠻好吃的,正在苦惱晚餐跟楊小雯約在那邊忽然閃過靈感。
考慮到交通便利性以及楊小雯從火車站下課於是到了這家位於中山站四號出口附近的分店

韓國筷匙握餅都很長…很喜歡這種再遠也夾的到菜的快感…
我筷子習慣拿後段與虎口相距不到三公分距離,楊小雯則是握住筷子的中段(俗話說筷子拿遠拿近牽涉到嫁的地方遠近…)
DSCN1195               

一到店內,我發現還是比較喜歡東區那家店的裝潢跟氣氛,雖然一樣用黑鏡為主要裝潢素材,但東區那家燈光比較暗對於放鬆心情效果較顯著
餐廳過於明亮總會給人像在學生餐廳吃飯的感覺。


幾道小菜的開始…
韓國泡菜,口味略鹹…醃的很入味,不吃辣的楊小雯也說好吃!

DSCN1201

煎豆腐,這是老豆腐吧!
表皮煎的稍硬,比起去年吃的長相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景氣縮水還是其他原因…味道也差了點…
總之,我有點失望…

DSCN1202


口感類似冬粉但比冬粉有彈性…
DSCN1204

超好吃的韓國海苔…可以拿來包飯也可直接吃

DSCN1205

無論直接吃或包飯我都很喜歡…

DSCN1214


主菜上摟!我點的是野菜嫩豆腐煲,辣度可選擇,因中辣以上會加入朝天椒口味會偏鹹
所以最後選擇了小辣。

DSCN1213

豆腐有別於台灣的傳統豆腐,不太會形容的滑嫩,打入一顆蛋…營養滿分的感覺。
很喜歡一口飯一口湯…在小時候這是被禁止的,遑論把湯拌到飯裡…
很多父母教導的習慣都沒有原因,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做枕頭屁股會爛掉…



鍋巴飯可以加點麥茶,也可以不加乾吃…
我喜歡加了麥茶的口感,楊小雯喜歡乾吃…



在服務生收餐時,楊小雯的豆腐鍋還剩三分之二,他本人是小鳥胃…顯然我約錯地方…
不過這次的重點也不是吃東西
聊了超多「不能跟情人說的話」,結論是:賤男人一定會有報應!!

甜點~豆花拌桔子醬
DSCN1230

這面架子上的碗可是有玄機喔~碗內有許多藝人簽名…
我看到了蝴蝶姊姊跟小甜甜…其他字太草我也看不懂…

DSCN1223


去年的涓豆腐-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