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種心理狀態。

沒有單身變幸福這件事。
不管你單身與否,幸福隨時都在你身邊。
單身,不是一種應該被解決的狀態,而是心胸開闊,享受當下自在。
情感上,樂於給予,而非索取;自我認同,當自己最好的朋友,隨時可以與其他人同住,快樂生活。

一人住自由,二人共享好生活

幸福,是一種心理狀態。

節錄於雜誌 BEFORE+AFTER 空間大改造 夏季號(2008.06.23出版)




有時候都會跟朋友提到這本雜誌的內容,那些準備買房子或者是經濟穩定的單身族會跟我說"哀...什麼都有了,就是少個伴..."
我很同意這本雜誌寫的"幸福,是一種心理狀態。"
在台灣,傳統觀念跟來自父母的期望往往讓人忘了去思考是"自己想結婚"還是"時間到了,所以要結婚"
也有人結了婚才學著當老公,有小孩才開始學當爸爸
有人清楚知道他不要婚姻

也不是鼓吹單身有多好,我也很喜歡有人可以一起做決定。

而是心理狀態,如果因為一直找不到伴,而忽略自己所擁有的....
或者急著結婚降低標準(我指的不是高標準,例如 : 希望找個會做菜的對象結果嫁給一個懶惰的.....之類)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很自在快樂,而變成兩個人後,也可以隨時進入兩個人生活的狀態

不要因為可惜而放不下對自己不好的另一半,那不是你(妳)還愛他(她),是不甘心。
"下一個男人(女人)會更好" 雖然是句老話,也是亙古不變的道理,每段感情的失去,會更知道自己不要什麼,不適合什麼。
不要重蹈覆轍,就會有進步。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