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末就是要找家店好好吃一下
通常約日本料理我都不太會拒絕,因為日本料理是我的最愛
而這家是朋友推薦所以跟他一起去,去之前朋友不斷打針"那家裝潢很普通喔" "生魚片會有點少喔"
可見在他心目中我非常難搞,不然吃個東西哪來那麼多廢話


店面位於仁愛路四段的小巷子,很安靜車又少,裝潢我認為明亮乾淨,應該是很棒的用餐環境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電話:02-2775-1310



一坐下來馬上詢問隔壁的小姐"那個啤酒好喝嗎??" 
哈哈...本性馬上露出來,就算人家說不好喝我也會點吧!!
所以第一次喝惠比壽啤酒,蠻好喝的,退冰之後也不會很苦
不過在我心中第一順位還是台灣金牌啦!!
2

 

4  

很喜歡他的吧檯,紅色搭配黃色的燈光,簡單的擺盤
吃日本料理就是要坐吧檯才有FU阿
3




燉牛肉,
跟朋友爭執碗裡面的蔬菜是冬瓜還是白蘿蔔
我堅持是冬瓜,因為半透明而且甘甜
朋友堅持是白蘿蔔,燉的很爛的白蘿蔔

5


軟絲,
嚼越久越香是它的特色,多花點時間讓它跟你的舌尖好好相處
建議不沾哇沙米
6

甘貝,
多汁甘甜跟名子一樣
8


嫩薑蘿蔔跟現磨山葵,
山葵是現磨的就讓這家店加分不少,永康街游壽司也是現磨山葵唷
9

甜蝦,口感很鮮甜。
11

魚湯,
湯裡面有類似粉條的東西,這道菜沒什麼印象,因為一直在講跟50嵐粉條紅茶很像
12

味增醬烤軟絲,
軟絲烤過後口感又變成比較容易咬又帶點炭香味,繼軟絲沙西米後的另外一種詮釋
13


姬鯛,
皮很脆喔~這是我第一次吃,不禁心想:倒底有多少海底生物可以做成生魚片???
而且名字很美…是海龍王的小老婆嗎??
15

玉子燒,
此行的重頭戲,吃起來口感像布丁
如果老闆單賣這樣商品一定也能造成轟動
16

鰹魚生魚片,
邊吃邊喊"肉鬆...肉鬆...." 
如果把不敢吃生魚片的人眼睛矇住,我相信口味也能騙過去的啦
17  

白旗魚
跟吃過的旗魚口感稍有不同,說不上來,今天的生魚片都是之前沒吃過的。
18

竹筴魚
這道菜在朋友嘟嘟嚷"這季節沒有竹筴魚嘛?"之下飄然降臨~~~
上個廁所回來"ㄟ~你的竹筴魚來了"
蒜片+紫蘇葉+九層塔尖端....這道給的味覺整個很繽紛
基本上我不喜歡紫蘇,可是超愛蒜片~~九層塔香味也很愛
19

牛蒡手卷
牛蒡絲處理成很細炸的酥脆又能保留牛蒡的香味加點生菜跟特殊醬料,很爽口的一道
師傅捲完直接送到你手上,不是放在一般手捲的架子上
就是"現在吃"的意思瞜~~
20


紫蘇梅子山藥
名字是我亂取的~~切絲山藥搭配梅子醬還有梅子果肉
很爽口的一道
21

鮭魚卵軍艦捲
老實說我一直很排斥鮭魚卵,因為看過取卵過程,連蛋都不敢生吃何況是卵
不過還是給他吃下去,什麼事都有第一次....
卵很鹹,大概是醃漬的過程讓我忘記他是怎麼來,只想來碗白飯
22

烤鰻魚握壽司
跟隔壁小姐聊的太HIGH,所以………沒刺(唯一印象)
23

太卷
本店同名專輯,包著瓠瓜乾外面應該吃不到。

24


蝦魚漿天婦羅
裹魚漿炸過,又有紫蘇葉,處理時間剛好所以蠻多汁的
蝦頭烤過後送上又是另一道


考尖梭
其實已經非常飽了,魚肉很嫩一邊直接吃,一邊桔汁提味…金棗滋味也很棒
26

失敗了幾次的師傅撒鹽照…終於捕捉到,那手部線條真是棒…認真的男人很有魅力
27

雜燴粥
很飽…米粒分明,香菇很甜
28

甜點(黑糖奶酪)
飽到無以復加


此次用餐耗費2小時,出餐速度拿捏的很好,東西特別又好吃…


道歉啟事:
也是台中人~Rosita很高興認識你,我欣賞能一個人獨自品嚐美食不覺得寂寞…
吃東西可以是一個人,也可以很多人…

Canon先生(抱歉沒問你名字),謝謝你跟我分享攝影技巧,還不吝嗇把單眼相機借我玩…
鏡頭被我不小心敲到桌面真是抱歉…
幫我跟小象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