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N0318 FSCN0319 FSCN0322 FSCN0323 DSCN0301  

前幾天看到羅斯福路上有家布列德麵包店有賣illy咖啡,問麗穎要不要陪我去,他很爽快答應而且就敲了日期時間
可惜到了當場沒有內用位置只有外帶,只好轉向新生南路後方的小巷子看到"集客人間茶館"
這是家連鎖店,我超級愛!!!因為他有濃濃的台中泡沫紅茶店的FU,而且他們火鍋超好吃!!我最愛"招牌羊肉鍋"
不過公館這家集客我並不喜歡他的火鍋,雖然一樣的東西,我還是比較喜歡新店民權路上那家的味道...就是有差啦!說不上來

今天介紹是公館店

集客的裝潢氣氛跟食物~~就是台中味兒


回歸下午茶正題

一杯飲料+50元(含)以下茶點,一份68元~~~
於是我點了美式薯條(除了火鍋也很棒的東西),麗穎點了滷味豆干~~

薯條很酥脆,我不喜歡番茄醬,灑上胡椒鹽一樣美味



豆干一看就是很入味的感覺~~~醬汁很想再拌碗乾麵

集客的特色是"飲料超大杯",走台中風...飲料不小氣,沒分大中小

分別點了梅子綠以及桔茶

每次幫麗穎買飲料都會雞婆的幫他去冰,這次竟然忘了~!!!!

這午茶配著老板壞話吃下去真是痛快!!!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同一家店,還是都點同樣的東西吃,我不喜歡換來換去....

景美買粥一定是巧廣粥
旺角石頭火鍋一定是牛肉鍋(還要多炒一份起來)
IKEA一定只吃牛肉丸子
快炒一定是"炒山蘇  烤秋刀魚  哈罵湯  鐵板牛肉  當然還有金牌台灣啤酒(這超重要)"
吃牛排只吃菲力部位
只買同一種飲料  一樣無糖 去冰  咖啡只喝拿鐵
每天早餐都是蛋堡跟溫奶茶,如果在台大就是4號或10號
咖哩烏龍麵...蔬菜蛋餅...魯味特餐....這是補習常吃的
吃水餃一定要配蛋花湯
炸物一定有雞皮甜不辣  魯味一定有米血
泡麵不是唯力砸醬麵就是味味A排骨雞麵
麵包就是甜甜圈跟肉鬆麵包
...................




超好吃的日本料理一定是~~~~找人家請客啦!!!!!
哈哈

想想我真是個無趣的人
不過因為不必多想,所以生活上蠻省力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