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時晴時陰,津來台北出差也因為我拍胸脯說「台北熱的像夏天!」導致她沒多穿直喊冷~~

津曾經說:「我覺得相似的人都會越走越近。」無論做什麼決定,總是站在我這邊,而且她都懂。

課業上,開始上民訴了,老師風格讓我有點傻眼,能從人性尊嚴牽扯到大體化妝師,上課那麼久第一次有學生在課堂上發言"很久",大體縫一針三百,被火車碾過的幾乎可以收到上百萬......(全場靜默)

最近發生一件讓我錯愕的事情,只是覺得很感慨,為什麼我不能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樂於分享就必須把所有事情都攤在陽光下昭然公開?去了哪裡?搭誰的車?
經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人與人間的交往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不然好友成路人,還得飽受一切莫名,又讓自己回想起以前種種不快樂,是該結束了...
雖不想藉由這種方式讓自己成長,但現實就是如此,當全部人都這麼覺得只有自己不這麼想,那就是自己有問題。

還被虧「不好意思我車子買太爛!」

不是你的錯,都是我的錯,到此為止...關於距離的拿捏,從中我學到很好的一課。


我吃到了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吃的日本料理,用餐氣氛、食材,讓我短期之內還想再去,雖然結帳時很傻眼...不過值得!
就把那兒當作秘密基地一號吧!

媽子穿我的三吋高跟鞋出門!!她是怎麼走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