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第二次,真的是部值得推薦的好電影!!內有劇情,慎入。





這是部非常寫實的電影,沒有一般愛情片的狗血橋段,不會有出電影院女生捶男生「你怎麼沒像電影那樣對我!!」
所以男生朋友們放心帶女朋友去看吧~

裡面我最捧腹大笑的是關於男人跟女人分手的高明手段,「我不想阻礙你的成長」、「我真嫉妒娶你的那個男人」(真瞎)、還有最經典的「我覺得我配不上你」,搞到最後好像是妳跟他分手,分手是妳提的,當你因為失戀爆食遽肥,他已經在另一個女人懷抱裡了。

電影裡,當面對女生朋友感情上遇到挫折總是會以"他不是這樣的,我一個朋友的朋友的男友...也是劈腿成性,結婚後兩個人比以前恩愛"(心中OS:瘋了!劈腿還嫁??),重點是聽的人信以為真,以為自己會是那劈腿或偷吃成性的男友的例外,結婚後他就會變乖或者有孩子後就會對家庭有責任感!這不是沒有,而是極少!相信「例外」也別忘記所謂的「慣性」。

這部電影裡有位總是表錯情、會錯意的女孩琪琪,其實我很佩服她的勇氣,不管被拒絕了幾次受了多少傷他總是能積極勇敢迎接下一次約會,當他在ALEX辦的PARTY上因誤以為ALEX喜歡她,而主動撲向ALEX而遭到言語羞辱的無情對待,最後琪琪走出門時對ALEX說了句:「我會想太多去找出我們之間相處你可能喜歡我的暗示,那是因為我很在乎,不像你把女生當消耗品,害怕受傷不勇敢去愛,至少我願意去嘗試,我會比你有機會找到真愛。」真是飆淚阿~~~好吧!不要再拒絕朋友幫我安排的飯局了。
雖然琪琪很笨,傻傻的個性讓人心疼,不過如同她說的「她會更有機會遇到真愛」。(其實我覺得後來那比爾不錯阿~外國臉孔來說算是我的菜,七生有幸裡面飾演盲人的也是。)

貝絲和尼爾同居七年卻不結婚,尼爾跟貝絲說「結婚儀式只是那些人缺乏安全感所以搞個儀式弄得人盡皆知換取心理上的安心.....我愛了你七年對妳忠誠......」,挖靠!我當下幾乎被說服了,但是又想:既然這樣結婚也沒差吧?!後來因為貝絲跟尼爾說不結婚我們就分手,接著回去辦妹妹的婚禮(貝絲是家中4個女兒排行老大),婚禮當晚因為爸爸心臟病發臥病,貝絲扛起整個家務,而他三個妹妹的老公不是看球賽就是岳父還沒死就想將岳父收藏的唱片據為己有,心力交瘁下尼爾忽然出現在廚房幫他洗好所有的碗,天阿!!!哭點又來了我!貝絲抱著尼爾說「我為什麼堅持要結婚呢?你比我那三個妹妹的老公更像老公....」
後來尼爾也跟貝絲求婚「因為我想要讓妳快樂.........」

另外好人好事界代表--康納,我跟朋友說「他是好人界的最高境界,有些男生當好人還不一定能睡到喜歡的女生,而他卻睡了幾次....」朋友卻說「我覺得這樣最慘說........」

這部電影不是以「最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作為結局,現實中確有很多不盡人意,很多人總在跌跌撞撞下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如果他不是那麼喜歡妳,那妳就去找一個很喜歡你的人阿!!

快去看吧~~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