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補完課步行到館前路準備上晚上的課
肚子不太餓可是不吃一定撐不到下課(我是肚子餓沒有辦法做任何事的人)
沿路經過很多賣吃的店
炒飯(太香) 雞蛋糕(太少) 麵包店(其實我不喜歡吃麵包) 拉麵(沒時間坐下來吃了)
"買個珍珠什麼的來喝...."(又不太想喝飲料)

然後看到麥當勞嘆口氣.....每次吃麥當勞都是事前興奮事後後悔,於是什麼都沒買準備要上樓
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吃東西"

===================哪來那麼多內心戲阿 分隔線====================

又從館前路往特偵組方向走,在快到吉野家的對面有個簡單的招牌吸引我"蔬菜蛋餅"
(看到吉野家有想過要去買牛井)
於是我跟老闆娘點了蔬菜蛋餅(因為招牌就寫蔬菜蛋餅)
等候的同時發現可以加料做選擇(火腿 肉鬆 起司 培根 鮪魚 油飯.....好多好多),而我只是點了基本款。

旁邊的小姐點的是油飯蛋餅,油飯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竟然可以在蛋餅裡面加入我愛吃的油飯!!!真是太神奇了....
蔬菜蛋餅則是只加高麗菜,我跟老闆娘說"看起來很好吃" 老闆娘訝異的說"沒吃過阿? 吃吃看..."
包裝起來是漢堡盒的大小,不會太香在教室吃也不會尷尬

心得 : 外皮酥酥的,每一口都吃到蔬菜,醬料不會太鹹.....

我還會去買,下次就買油飯蛋餅~~~
店面另外販售鍋燒麵。




沒拍照片:另一位網友的網誌有圖
http://www.wretch.cc/blog/amusingbear/22924304



話說今天跟某人聊到他當年在南陽街補習都吃些什麼??好參考參考....
結果某人很興奮的跟我說"聯合麵店!!!!"
看著他的表情好像在當時有著酸甜苦辣的回憶(就像現在在麥當勞男校學生偷喵別排女生的場景)
比手畫腳的跟我講了很久,最後開了UMap
大概在信陽街那邊
我說我會去試試看
他又說了 哨子麵還有榨菜肉絲麵 牛肉湯都很棒!!!
後來又google了一下聯合麵店找確切地址
發現一件很囧的事................
聯合麵店的老闆回老鄉去了.........
也難怪...

據某人當年重考大學是很久....狠久....狠~~~~~~久以前的事情了



明天兒,我要去買油飯蛋餅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