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老妹去作手部的復健,很意外今天天氣不錯,不過寒流+風速還是讓人發抖
先去拜拜 吃粉圓 到了診所 復健時老妹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真的很痛 看的我全身緊繃額頭都冒汗了...姐妹連心說的應該是這個 不過什麼忙都幫不上
老妹要我幫他扣釦子還有綁蝴蝶結 才意識到右手傷給他帶來了多大的不便
連梁靜茹"會呼吸的痛"歌詞都被妹改成了她的心情
順便給醫生看了我右手小指  小學練球留下的舊傷 跟妹妹一樣是骨頭移位 組織增生
幸運的是我沒有影響關節活動 只是看起來有點歪(其實是很歪)
某次回家早上我都比較早起 看到老爸買外面的早餐後去上班 記得小時候媽都會準備早餐
昨晚我問爸 "為什麼早餐都吃外面"
老媽說"是妳爸說我早上都煮粥 不喜歡吃 叫我乾脆別煮"
老爸說"ㄟ~!我是想讓妳多睡一點才這樣講"
搞了半天 單純只是溫馨的家庭事件 這兩位老人家真是不懂得表達對彼此的關心...還要我來加油添醋
翻閱了農民曆發現牛年我28了!!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