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民法,忽然想到上星期的課老師帶我們看民法總則施行法

我怎麼翻就是翻不到!!比查字典比賽還緊張

跟我那本4公分厚的小六法整個不熟,隔壁的同學看不下去直接俐落的幫我翻到該條(謝謝…)

(尷尬)^__^||

於是今天我粗略的翻閱了小六,常用的都有標示下來,一直在想要不要把小六拆開留下我需要的??

禮拜天上組織法小六忘記帶,老師帶法條時我只能乾瞪眼……默默在課本註記回家再翻閱

錄音筆是小基借我開會可以使用,一直沒還…後來好像變成我的了??

其實剛開始並不打算錄音,強迫自己認真聽課

後來實在不行……有些真的聽不懂,回家再聽一遍時還發現自己筆記有做錯= =|||

而最近錄音筆開始會自己關機…原因不明

心裡在盤算要不要買支新的……掙扎!!



發現各行各業都有一套他說話的方式,這是我最熱衷於觀察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