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活力就像身上的水珠一滴一滴被浴巾吸乾。



多麼悲傷的故事,一個女人為深愛的男人生下孩子以為自己也會愛那孩子,結果沒有...
翻不到二十頁我失去了探究故事結局的勇氣,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的事情人們會選擇讓他發生還是阻卻。

"參加國考"做這個決定其實自己也不確定能不能辦到,兩個禮拜以來我每天多少記一些法條,理解整部法律概要再去細讀一遍一遍...發現法律還蠻有趣的(比起鋼筋混凝土),而且家人也支持...
過程中發現自己真不是普通的外行人(廢話),連竊盜的"竊"我也是最近才學習如何"書寫"出來,"競合理論"也真是個難題,還有好多好多專有名詞。

我盡量學習以自己有趣的邏輯記住它

下班到家在樓下遇到鄰居,鄰居說"我二十五號要去開庭可能會被收押妳幫我照顧貓好不好???"
為什麼要開庭???(你是最近新聞看太多是不是?)
"因為我打人了"
為什麼打人??
"對方要搶我腳踏車阿~~"
那你算是正當防為不會判刑啦~不過應該有民事方面的問題 (先別把貓丟給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跟貓相處...囧)
"可是我把對方打成重傷"
ㄟ.....那有點防衛過當了。(目測他只有右手中指包紮起來,那對方呢???)
                            以上整段我覺得鄰居在跟我開玩笑,從他跟我說陳雲南住在隔壁大樓開始....


之前說過"成功的人一定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看著別人的優點不知不覺也會讓自己想著要好好進步。"
我希望自己是有進步的,不過人的惰性以及莫名的煩心(最後都發現自己想太多),會在逐夢的路途中長出荊棘阻礙前進的步伐,這不是現階段應該發生的事情,關於這點短時間內要慢慢的讓它在生命中成為微不足道,要很努力,這努力與現在最關心的事情拉扯著...

然而,時間總是被鎖事切割的零碎....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