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的吃了兩天泡麵,終於有人看不下去把我架去他家吃晚餐,謝謝妳~Iris
緣份真的很奇妙,我跟Iris父母是同鄉人,只是婚後他們搬到了台北,Iris在台北出生...連句台語都講不好,哈哈...
是鄰居卻在補習班認識,發現住的地方距離不到10公尺,不只如此...Eve也住在同一條街
彼此分享生活,我很珍惜這可貴的緣分...10月要跟Eve去花蓮玩耍...很期待!

整理了一些東西,筆記本  卡片  書本 ,驚訝的發現2005年一本學習英文的筆記本,那筆跡很陌生,但是我確定是我的沒有錯...只是很訝異,為什麼跟現在不太一樣?...全部背起來可以去考托福了@@有些真的好艱深


然後我把一張卡片壓在桌墊下,可能是珍惜跟某人的緣份。其實,我很開心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被記得,生活的鎖事會磨損掉一些熱情...這種心理狀態也在年紀增長下也漸漸不以為意,有時間去的做的那時候,熱情已經不在了?不會啦!!會有另一種熱情...

六年前的決定,最近常回想起,當時的絕望像城牆般高築,我忽然長出翅膀飛過城牆頭也不回的來到今天,回頭看,城牆好渺小...小到我看不到...小到我不確定那是真實?還是海市蜃樓...伸出手只抓住一陣風...那陣風跟現在留在我心中的痕跡一樣微不足道...

這是勇氣...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那些卡片 筆記本 捨不得丟掉的東西...試著不被時間帶走的記憶,希望能被我妥善保管好,而那些被傷害的記憶也能隨著時間化作一縷輕煙消失在翌日的朝陽裡,或著變成養分...支持著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