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為了中秋節回來,風雨刮成這樣也不能烤肉或做些戶外活動,所以搞的一點意義也沒有...(單就人擠人累死我的返鄉潮),有一些朋友乾脆就留在台北,真聰明呀 !

今天,就在家陪老爸看MOD,遙控就是在老爸手中...我對於新玩意兒提不起勁研究,所以就是出張嘴巴"老爸我要看颱風走到哪?"然後我家老爸就默默的把MOD切回一般有線...另外驚奇發現 : 老爸有在收e-mail,改天寄個信嚇嚇他。

今日蔡家MOD播放古裝劇《辛追傳奇》。話說辛追這美女就是1972年在大陸長沙馬王堆出土的千年女屍,沒有腐化像剛去世...但是150cm/60kg(在古代...這是美女)。
(一些相關報導http://big5.huaxia.com/zt/whbl/2004-67.html)

MOD功能多多,就是隨選隨看,例如今天看了《辛追傳奇》的訪問以及4-6集(共45集)據說中華電信取得獨家播放權,難怪沒在一般有線頻道看過。還可以金融卡轉帳或者線上付費看一些節目(我爸有意購買卡拉OK包月之類的= =)真是興趣廣泛好動的老人家...

另外一提,回家的重點就是吃老媽的飯菜,糙米粥裡面依然一堆紅蘿蔔跟馬鈴薯,不過我已經練就一身"挑食"功夫...即便之前她企圖將紅蘿蔔埋在碗底讓我誤食還是成功被我識破,最後媽子也放棄我這營養不均衡的小孩...

聞味道...今晚應該有炒蛤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