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假

早上起床異常疲軟...昨天因為一個傻女孩兒比較晚睡,我想不是只有這原因,還有就是周期性的不舒服吧~我想...
現在算是好多了,想到要回家就精神抖擻!!

下午一點醒來我就決定不去上今晚的英文課,因為講義在公司...重點是......作業沒寫完XD。
想以最省力的方式回家...於是躺在床上打電話給台北以南的朋友看能不能搭便車!(共乘:carpool)
現在的我不堪舟車勞頓,能最省力回到家最好,所以PO完這篇文章要搭高鐵到新竹去了。
每次回家都會想到一位可愛的朋友一段話"你們住外地的很好阿,如果周末沒事做還可以回家,我們住台北的...沒事做就真的沒事做了。"哈哈...基本上我覺得她本人就是字字珠璣。

昨晚是懷著沉痛的感覺入睡...因為那位傻女孩,讓我難過心痛,一直以來都扮演著朋友的軍師,無論是感情上或生活上,我都能給予我認為對他們最好的決定,即便忠言逆耳...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朋友開心就好,如果要他們做違背自己心意的事,他會痛苦,我也會難過...
人總是能清楚的知道別人的狀況該以怎樣的方式對他們最好,當自己身陷其中時卻無法理智判斷...一直做錯誤的決定。

於是,無論聽了多少故事,快樂悲傷我都給予祝福,因為我也希望人家祝福我的快樂悲傷...我們都是平凡人,會猜忌會痛苦..會失戀...會被劈腿..........可是昨晚,那位傻女孩...是不是因為這陣子我沒在你耳邊"碎碎念",讓你又犯了同樣的錯誤呢?看你難過,我也非常自責...

我希望妳過完生日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人生。

而我自己的事情,也要認真想想了....

pm10:15回到家2個小時了...外面風大雨大
在台北高鐵排隊買票時,補習班打來說停課,真是太棒了!一點損失也沒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