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決定
很抱歉,我想了想還是決定放棄...真的抱歉
在某些部分,我很懦弱...我可以在路上叫囂打抱不平,但就是沒有勇氣為自己的事情負責...

電視
今晚看康熙來了特別來賓是蔡琴,我覺得她是很有智慧的女人。
她說: "人生什麼事都可以發生,什麼事都可以忘記,就是不要丟掉"
        "假的東西永遠都會被真的沖掉"(這是在解釋她的假睫毛被眼淚沖掉,雖然搞笑卻有哲理。)

讀書
最近在看的一本書《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裡面有78則短篇(短篇讀起來Loading不會那麼重...)
放下,不是逃避,是離苦止憂的開始。然而,放下的能力不是與生俱來,是需要學習的。
在放下的那一瞬間,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反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有些人放不下…最後結束自己…
慶幸的是目前的人生我都選擇放下。要感謝朋友以及那一櫃子的書…
雖然常常有情緒性的字眼,例如:今天跟朋友吃刷刷鍋時,朋友提醒我已經很久沒游泳了…
而我卻發飆的說"我就是不想運動看能不能早點死!!"(錯誤示範,爸、媽對不起。)

聽歌
今天電台播放歌曲"給未來的自己",這首歌是梁靜茹唱的,但是聽到的卻是男聲…查了一下是楊宗緯先生翻唱的…也很有感覺!
男生對於感情比較含蓄內斂,平時也不會表達出內心的情感。但到了KTV~my God…表情之痛苦…聲音之悲壯…然後一杯接著一杯
出了KTV又一副沒發生什麼事,繼續開玩笑嘴泡、聊女人…

關於喝醉
這輩子我還沒有喝醉過,喝醉的定義是不是「不省人事」?在韓國我以為我那樣子算是喝醉了…不過我卻能獨自坐公車轉捷運再走路回旅館,然後拿起手機按了10幾個阿拉伯數字撥回台灣接著下樓倒水再放好洗澡水@@…希望我有很安全的喝醉經驗。



點歌了…送給我、你、還有妳跟他、她跟他。

給未來的自己
作詞:黃婷 作曲:張正宗 編曲:陳建騏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界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