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是件可怕的心理狀態。他是在你不得以且不得不在最心底出現的一個聲音...
結了婚有了家累的婦女,接受了自己容貌見衰且體態發胖,在公共場所穿著裙子卻忘記緊閉雙腿…
接受所以不爭取,隨著時間流逝及命運的安排而結束這百無聊賴的人生。

慶幸我對生活還有一點熱情,喜歡看書所以可以在書店站到腳麻...
一直覺得英文沒進步還是有不斷學習,不積極就是了...

不過這一點熱情,有時會被繁瑣的生活磨的一乾二淨…
女孩子應該要熱中於打扮,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我在追公車跟高底鞋中選擇了追公車。睡眠與化妝選擇了多睡一點…絲質合身上衣取而代之的是長版棉T~

每當生活太安逸或一成不變,我就開始很慌張,很想改變些什麼...上輩子我應該是遊牧民族!
就會一直想做一些小改變...更改房間擺設,學東西,吃美食~~~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等...
在更之前是一口氣剪掉40cm的頭髮,現在又想留長....
待台北呆的有點膩,想去新竹...當個無塵室的女工應該會很快樂...只露出眼睛不用與人交談,適合自閉的我...

最後都是說說而已~踢我一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