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睡哩我.....今天(正確說法是昨天)攤在家裡一天....身體被小小病魔糾纏著
但我中午真的有認真出門準備上班去...午餐後還是體力不支回家休息,吞了藥頂著妝又睡了兩三小時。
晚上的英文課還是撐起身體去上課,三個小時...god~

剛剛有看了一下奧運的開幕,老實說...我對於運動轉播沒有太大的興趣,對日劇也沒興趣...對影集也沒興趣...
所以我跟人的話題實在少得可憐...多半是陪笑,有時候覺得很孤單,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遷就"一下...
看個影集,或是注意一下體育新聞...至少在身邊的男友人中可以講出一兩個球星名子,不要讓人指著鼻子"今天奧運開幕你不知道嗎?"好吧~把我槍斃算了~因為我不知道今天奧運開幕~so what

問我對什麼有興趣? 恩...我喜歡看電影也是這兩年的事情,注意聽外國電影的英文對白也是最近一年內的事情,我對大部分是都慢熟...工作上是,學語言是,與人交往也是。一開始很火熱通常支持不久...

七夕那天,跟Iris去參加一場婚禮體驗,本來排在8/17場次,我問Iris可不可以換到七夕這天?她也大方答應....
回想起有另一半的七夕,也沒有特別過...只是知道那一天會特別給對方祝福,不一定會見面,一句話...一封簡訊,如此而已。
有人說:交個女朋友一年就有多少節日要過(然後開始數給我聽...),其實他說的那些很多也都沒有特別過,更何況,如果有心...身體自然而然會去為對方準備個小驚喜,而不是等女生要...提醒...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從小要什麼有什麼,我現在不想要了,想要人家給,卻等不到了....

累了...

有家人一起在台北工作感覺很好,家人是一種不求回報的關係,七夕那天弟弟打給我說"老姊~~我好悶阿!!!",然後就去陪他喝咖啡,儘管香檳喝到肚子撐...
另外的好處是有免費的游泳池以及幫忙繳手機費,有"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快感~~~哈哈!!

最近工作上有些同事要離職,我覺得很好阿!
年輕時知道自己要什麼是幸福的事,老了知道自己不要什麼也是幸福的事。
目前我沒有任何想法,還是學英文...看書...看電影,然後計畫下次旅行,讓內在更豐富旅行。櫻花或夏天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