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老弟未來公司附近的廖家牛肉麵吃飯
不過因為我想喝東區某家店的熱可可…一方面也覺得我根本不用擔心老弟中餐怎麼解決!
因為他最後一定落的跟樓下阿姨一起訂便當的下場…
於是我們到了kiki...(熱可可店家就在隔壁!!!)

點了四道菜

第一道  炸豆腐之類的老皮嫩肉
表皮煎的酥酥的,裡面是滑嫩的芙蓉豆腐…這道老弟回家還念念不忘…睡覺時還一直說"那豆腐好好吃喔......."

第二道 豆腐乳炒空心菜
一端上桌我就淡淡的說「這應該是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味道不錯的一道菜…」結果惹的某人很不爽!!覺得我對食物太漫不經心…

第三道 水煮牛肉
店內招牌!裡面最辣的一道,牛肉很嫩…湯汁很下飯!很想把湯汁打包回家煮個麻辣鴨血之類的…

第四道 炸銀絲捲
感想:我比較喜歡美晶上次帶我們去吃的那邊…

應該是我不餓的關係...所以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一直想著熱可可...熱可可...那香醇濃郁的熱可可~~~

重頭戲登場~~隔壁香醇濃郁的熱可可...La Crema 克立瑪咖啡


這熱可可…真的會讓人落下淚來……非常濃!如果女孩子每個月不適做男人的就應該為她買上一杯熱可可!
小基就跟我弟說「我以前都帶女孩子來這邊,沒有失手過……」(不過他本人只介紹我卻沒有帶我去)


第一次是跟同學來2008.03.29


魔力很大了吧~(我弟認真筆記……)
NT.110元...不太便宜但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