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看了 《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觀後感:因為我沒看過五年前李安導演的《綠巨人浩克》,本部電影導演路易斯。賴托瑞重新詮釋了"浩克",不僅外貌有所改變,場面也把我給唬住了!美國電影…大家知道的!
整個鋪陳…愛情戲的部分我都蠻喜歡的~場面也很大。推!~

6/28  《功夫熊貓》(還在猶豫要看中文發音還是英文…因為中文發音會更好笑)
攝於捷運中山站


6/30 or 6/23 《慾望城市 電影版》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這部電影約我的人說"一定要跟女生去看",這樣才可以"women's talk")


7/1  《全民超人》HANCOCK (這是我最愛的演員:威爾史密斯先生 主演),閉著眼睛也要到電影院朝聖…謝謝花旗卡友人!

搶先全美上映也是因為時差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