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忽然很想很想吃巧克力火鍋",於是找了G桑…後來加入了Iris、Iris友人 

我覺得我一定是某根筋不對,不然怎麼會想吃甜食…尤其是巧克力火鍋這種甜到破表的食物! 
在巧克力火鍋盛行的那年代我都不為所動…如今卻忽然想吃……我想我要去看醫生! 

最後我們選擇了 位於中山北路二段42巷12號1樓的 愛巧克(LV旗艦店對面巷子進去)

成員介紹:
我(工程+管理背景)
G桑(same as me)
Iris(文科背景)
Iris友人(企管)

以下某段對話可以解釋為什麼我要說每個人的背景…


一到店內感覺光線昏黃 牆壁是磚紅色油漆+灰色天花板 這兩個顏色意外很搭
位置不多 也可以一個人靜靜看書的感覺(當天播放音樂 小野麗莎的專輯)


點餐要至吧台順便買單....


我們點的是店內目前推出的情人套餐NT.999 (只有巧克力火鍋是NT520)
情人套餐含 
總匯燻雞沙拉+飲料menu任點2杯+輕食(我們點德國香腸)*1+巧克力火鍋一套+餐後甜點
G桑默默的說:哈根大使才880......

飲料是用彎彎的杯子盛裝(店內有販售) 我點榛果熱可可、 G桑點愛巧克招牌熱可可
Iris跟他友人都點冰的白巧克力....對立意味濃厚!!哈哈'


上菜瞜...燻雞味道很夠!!我說:吃一口像抽了兩包好煙...不過被批用詞不當= =


德國香腸+黃芥末真是好吃極了!!!當天中午也因為很想吃香腸而偷吃同事便當...一口
一直到晚上才真正得到救贖!!!!


巧克力火鍋的配料上摟~~~~共有兩盤
第一盤:麵包 餅乾 棉花糖  那兩球是冰淇淋(要先吃)


第二盤:水果 棉花糖 
香蕉沾巧克力漿吃真是絕配~~~冬季的話會有草莓


G桑說"這奇異果切成1/4 "
我"對"
Iris"天ㄚ!!你竟然說1/4"
我、 G桑(????????)

G桑"不然要怎麼說?"

Iris"一般都說(對切) 或 這奇異果(有切) 很少人說1/4吧"
我"我也會說1/4阿~~"

我想這是工科 文科背景的差別了吧!!

香蕉跟巧克力真的絕配阿~~~


窗外來隻貓~~老闆似乎有放東西在窗台上給貓咪吃~~當場發現兩位愛貓人士(G桑&Iris)


餐後甜點:還是巧克力…
老實說我並非甜食主義者,我是喜歡吃菜瓜粥跟喝老人茶的,進食速度隨著時間趨緩,到最後我已經完全投降!!
這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鍋,我保證五年內不感再碰!!除非哪根筋又不對= =
在我中場休息時…G桑竟然還能將香蕉"整個"沾上厚厚巧克力漿塞進嘴巴~我也只敢沾薄薄的1/2....
G桑本人很愛吃香蕉但卻因為隱疾不能吃…今天算是一償宿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