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友人約我看電影

禮拜五時接到她的電話內容如下...

友人: 妳這禮拜有要回來嗎??

我 : 有阿!!你要約我嗎???(很缺....哈哈)

友人 : 那我們去看水晶骷髏王國好不好...

我 : 喔~~~~就是納尼亞傳奇什麼的.....

友人 : 對對對...妳想看嗎??

我 : 好阿!(我向來不挑電影看...)

到了禮拜六新光影城才發現誤會大了

片名是 : 

印地安納瓊斯 水晶骷髏王國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以上才正確!!哈哈....(女孩子就是不求甚解)

但最後我們看了"鋼鐵人"(還有善變)

鋼鐵人真的不錯看喔,心得是:好的老闆帶妳上天堂,不好的老闆............唉......

沒有啦!!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我原本看到片名想像的是"一個得到神秘力量穿著鐵衣的人,打倒外星怪客獲得市民的歡呼及美人的青睞something..."

應該還會租個DVD再看一次!!

下次想看"全民超人"

因為是威爾史密斯~這是一定要的啦!

"功夫熊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