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我失眠了,到星期一早上五點還醒著....
應該要告誡自己,不可以在星期天晚上喝濃茶...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喝茶....任何有茶的味道我都喜歡,without sugar

然後一個人三更半夜在看世界地圖,老實說!我的地理並不好....所以下面的大發現請別取笑我!!!

阿拉斯加不在美國本土,是與加拿大相連。

紐西蘭比我想像中小很多(我覺得他應該跟澳洲一樣大,其實更早之前我覺的紐西蘭是澳洲領土的一個城市.....)

印度尼西亞不是在正印度下方(其實更早之前我覺得印度=印度尼西亞)

明明同事去旅遊的吳哥窟在柬埔寨(首都"金邊"我說對阿),但我硬要說吳哥窟在緬甸,首都是金邊。
然後回到家看新聞"緬甸風災死亡四千人",還是被嚇得魂飛魄散。。。

有人可以告訴我格陵蘭有住人嗎??

還有那有錢的一蹋糊塗的杜拜 不關沙烏地阿拉伯的事,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

另外今天中午還發生了一見小插曲
我問一問同事who is Canadian



我"我昨天發現阿拉斯加跟美國本土沒相連耶!!"

同事:對阿~他是跟加拿大相連

"那阿拉斯加有名的是什麼?"

阿拉斯加有名的是賭場阿!!不然終年冰天雪地能幹嘛? 當然是開賭場!!

"賭場不是在Las Vegas嗎??"

阿拉斯加就是Las Vegas

"喔,那美國人要賭博不就還要坐飛機或坐船到阿拉斯加?"

恩!....坐飛機比較方便(肯定)

回家後發現!Las Vegas根本就在美國本土= =

雖然同事MSN顯示離線,還是忍不住先傳個訊罵罵他....

我想阿拉斯加只有鱈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