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大學同學上來台北,離約定時間還有一陣子我到了西門町一家老牌冰店吃冰 ( 星期六頗熱..到了星期天卻變了天 )

那家老牌冰店招牌是"玉米冰",但我實在無法接受應該放在湯或鹹料理的東西卻做成冰品= =
於是點了紅豆牛奶冰

期間聽到老闆與他女兒的有趣對話......

"爸! 基測完我跟同學要一路從台北玩到高雄 再從高雄坐高鐵回來"

他爸說..."你去就好 我不想去"  (我心想 : 沒人找你吧= =)

沒想到他女兒馬上就說 "我沒有要找你去喔  可是你要給我錢"

差點沒把嘴裡的冰噴出來= =


同學也到了
我們在周末熱鬧的西門町逛著
目標是ORBIS的好用隔離霜

但卻在路上看到



半個人般高大的狗!!!

在熱鬧西門引起不小騷動

後來發現這位大叔每個周末都會把狗牽出來逛大街....很想去細讀外國人寫的台灣旅遊雜誌有沒有介紹

男性友人福利來了意外捕捉到的正妹~~~



下午就上了陽明山採海芋
因為五點才到,加上花季的第一個周末。。。所以現場的花朵有被收拾乾淨的景象 。





附上我06年的盛況以供比較


這周末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大學同學講講垃圾話,女孩子聚在一起更是吱吱喳喳講個沒完沒了...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