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Gemma小姐的""Peggy韓國計畫書""裡第一頁就先提到韓國當地插頭與台灣不同
強調我一定要帶轉接插頭過去,於是趁著下班時間到糾感心的全國電子買轉接插頭


就是這組,店員標榜  "走到哪用到哪"   ..店內也只有這樣規格的情況下,付錢帶走 NT.180
                   最好是給我買對!!(我心裡想)

不過裡面附的說明書有提到韓國需要用哪個哪個....雖然越看越困惑...那我全部帶去好了

*韓國使用的電器插座為220V的兩孔圓柱插頭,

事先檢查你所預計要使用的電器的"規格標記",如果是寫著
INPUT(輸入電壓): AC 100-250V 或是 100V-240V 或是 110V-220V 這類的字樣....



我想我會用到的電器應該就只有相機跟吹風機...相機Input寫著 100~240V  OK!!
因為到韓國會租用當地手機號碼以便與Gemma聯絡...所以台灣手機我帶著充飽電的兩顆電池應該就可以撐了
雖然平常在台灣會用手機聽mp3  不過在陌生的國外還是隨時保持警覺心比較好
台灣號碼就不開機摟~~(不過希望在我8號回國那天可以收到你們關懷的簡訊,這樣我會很開心。)


因為這次從台灣飛韓國仁川機場,仁川機場到與Gemma約的巴士站我都必須獨立一人。
其實應該沒什麼啦!!阿不就坐飛機...坐公車
可是畢竟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心中還是小小害怕。我想我的破英文應該勉強可以溝通才是...

我猜想見到Gemma的那一刻,兩三年沒見+獨自跋涉到韓國的不安與緊張,我一定會哭出來!!
到時場面一定很感人....面紙我會自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