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再見曼德拉] 上映 真善美戲院

有人跟我說 "在真善美或長春戲院播的電影就不要找我了!!"

沒錯....非主流電影不比那些院線大場面大卡司的來的吸引人

連兩次去都不超過二十人就可說明,這次還是周五下班時段...熱鬧西門町 首映悽慘的可憐票房

但是我卻喜歡上這樣的模式 不擁擠 不用搭配爆米花跟加水可樂才能享有低票價

況且有些電影是真的不錯!!!




因為上次去看了[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看了再見曼德拉的預告我就打定主意要來看

然後看了再見曼德拉就想看下面兩部  這會上癮

4/4 彩虹下的幸福



4/18 穿越時空地下鐵(堤真一 主演)

以上兩部都是日本電影

彩虹下的幸福描述的是同志感情,官網都查的到劇情,我就不描述的。
穿越時空地下鐵因為男主角是我喜歡的演員,是一部回到過去重新感受親情的電影,應該會殺很多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