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的推薦讓我去看了這部電影,這讓我體會在台北生活的方便,想當初班上一個女生想看「翻滾吧!男孩」專程從斗六坐車北上
面對喜歡的東西執著的毅力很驚人!

看這部電影前我對奈良美智一無所知,只是偶爾會在路上看見他的商品,也沒留下深刻的印象,畢竟這世上的插畫家太多了……成不成名,靠的似乎是運氣,我覺得實力是其次,就看你畫的事不是人家的菜。

電影主要是記錄奈良美智的工作以及他到世界各地做展覽的過程,算是紀錄片的手法…

電影一開始前往的國家是韓國首爾,那裡有一位叫「賽荷」的小女孩,我想她是貫穿整部電影的靈魂人物,NARA覺得她是唯一有在看他畫的人。

賽荷寫了一張卡片給他
「悲傷的時候很想呼喊你的名字…」



這如果是我寫的,聽起來太煽情…但是NARA看到這句話時,眼眶有點濕濕的…

其實我也很難過 「悲傷的時候我會呼喊誰的名字呢?」

但囿於我忘記帶面紙…不想在高鐵列車上飆淚沒帶面紙而不得已把鼻涕眼淚抹在袖子上的悲劇在發生一次,我忍!!!儘管真的超想哭的…

「每個人心裡…都住個一個敏感孤獨,忍著不哭的孩子」 這句話馬上用在自己身上了…

官網 :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