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承受傷痛到什麼樣的地步

小學時候最疼我的阿公離開人世 當時不懂 只是覺得阿公睡著了

到大學時 有天夢到他老人家小時候對我的點點滴滴 才落下淚 感覺心痛 但我接受了他的離開

我發現自己遇到難過的事都選擇不去面對

反正就遇到了 能怎麼辦

忽略他 找事做 迴避他 時間久了 在心中傷害的程度減低了我才去面對

有心事都都悶在心裡 非說不可時 才說出 我不想承受同情及關愛的眼神 因為什麼事情不是自找的


最近看了一本書 "遇見未知的自己" 在書中我得到一些啟發 當然患有失憶症的我要不時去複習 不然看在多的書也沒用

另外 要開始K 米蘭  昆德拉的小說"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另外"遇見未知的自己"作者 張德芬也即將出新書 我訂了 
這跟一買再買偶像的新專輯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