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就在日本領土了~

這次由小黃行李相伴我行…

小黃可以設密碼…共三碼

我左思右想 又用身高來設吧~

於是我輸入164

然後就有人問我……「那妳忘記密碼怎麼辦?」

我就說「我會去量身高……哈哈哈哈」

恩…我是覺得蠻好笑的

這次自助旅行沒有做很多功課

我們是打算先計畫好第一天…然後第一天晚上計畫第二天…類推…住的旅館都訂好了~所以沒在怕的啦!

第一天就是大阪 海生館(號稱七層樓高水族箱)晚上梅田觀景台跟血拼

至於這次要買什麼東西我也沒概念…看到喜歡可愛的就買吧~但是我想買貓頭鷹的小物,日本貓頭鷹做的好可愛(扭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