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換工作了~

是朋友介紹的,沒想太多就答應了…過程省略

今天參加每月的一次大會議

台積電+台大教授=英文飛來飛去

有些我聽的懂啦~什麼 offer detail ...contect...還有聽的懂不會拼的@︿%&*…

其他很專業的英文我是一個字也聽不懂…

說說我昨天第一堂英文課的糗事好了…

第一次上課只有三個學生跟不會講中文的台灣老師= =

然後就是自我介紹阿~當然是用英文

輪到我說職業時

糗一:

我本來要說 "I am a secretary."

但是我說成 "I am a security."

害的老師跟同學一臉囧樣…

糗二:

老師:「Have you ever ridden an animal? Peggy…」

(驚醒~只有三個學生我還能恍神真不簡單)

火速看一下…喵到animal

馬上回答「Yes, I want to have a dog. 」

老師「You want to ride a dog?!」(提高音量)

除了我,其他人都笑翻了…答非所問阿我~

希望下禮拜一上課能忘了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