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講一下『自慢』的意思 

自慢:簡單說是『引以為傲,非常自豪』的部分 

『味自慢』大概就是說對店理的菜色口味感到自豪!



一進到店裡,吧台旁就是一排位置,很像日本男人下班不回家,聊天喝酒講老闆壞話的場景。
 

另外有三張桌子跟一個包廂,我坐其中一個桌子。


一坐定,親切的老闆娘很熱情的用『台語』跟我介紹菜單!(我就那麼像南部上來的嗎?=..=)

因為事前做過功課,點完菜老闆娘說:『你點的都是店裡的招牌!!』

不囉唆!趕快上菜~



第一道:綜合生魚片

時令有:鮪魚 旗魚 鮭魚

因為不喜鮭魚的油膩感~所以點了另外兩種



他們的生魚片口感真的很棒!!大推!!肉質恰到好處~旗魚很Q(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蒟蒻…)

之前有吃過還沒解凍的,很像冰沙。

總之~很棒!無法用字句形容的感覺…


第二道:生干貝刺身(北海道空運)



干貝給人會有『腥味』的感覺!

但這道生干貝,完全不會!!表層稍微烤過,裡面吃起來很滑嫩,只有四片彌足珍貴。


第三道:鮭魚泡飯


這道是怕吃不飽點的,湯頭很清淡,鮭魚肉鬆吃起來更提味!飯粒比較偏硬但是我喜歡!
(小時候不喜歡吃飯都會和著湯吃,就是這樣的感覺。)



第四道:豆腐乳蒸魚


魚肉很好吃!感覺很新鮮,湯汁口感也很特別!有一些味增的味道。
配著泡飯一起吃!



第五道:手羽先串燒
這麼藝術的名字說穿了就是烤雞翅。


這道跟外面技術好的烤肉攤差不多,但是我覺得他擦在表層的調味不太一樣,肉也烤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生!也不會太乾。



第六道:厚燒玉子
白話來說就是蛋捲


煎的恰到好處的蛋皮包著鰻魚,鰻魚有點刺但吞下去還可以接受。
咬下去很多汁,平凡但需要好技術才有的料理。



第七道:蒜烤法式羊排


這道菜烤的剛好!是我喜歡的熟度口感~很嫩沒有羊的腥味。
但是奶油佐味稍微搶戲了一點。



最後送上招待的甜點~烤麻糬


外皮鬆脆~內層軟Q,化解了我對一般店家『甜點就弱掉~~』的感覺。


以下是店內的菜單








以價格來說~偏高,一個人約500~700元

但是東西真的很好吃!

下次還會去的啦!






 

arrow
arrow

    pegg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